九喵

想要没心没肺傻乐呵

路过了那么多风景,一路过去的,总不能贪心的带走所有美景,在心里就好,不想要让自己一直觉得遗憾,随心所欲,随遇而安,希望一切都要好起来,不要再患得患失,不要再犹犹豫豫,不要再踟蹰不前,不要再哀哀怨怨,坏情绪都写在脸上,让身边的人也不开心,这真的就太不应该了,每一分钟都在感伤没有过好上一分钟,所以一天24小时的每一分钟都过不好,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,我得学会快乐起来,不焦虑,不烦躁,不浮躁,不幼稚🤔🤔🤔好像有点多,一点一点来吧😝😝感觉现在的自己像个没电了又坏了的充电宝,充不进去电,还有爆炸的可能😂😂😂

😛最好能就这样没心没肺傻乐呵
——我想养个小动物🤗
——你能先把自己养活了么?🙄
——我……现在……难道……没有……活着……么?🙀
——嗯,还真的只是活着。🤔
——我……what?😖不然还想咋样?
——不咋样不咋样,你就这样吧。😐
——这是在嫌弃我么?🙀
——呃,有这么明显?

——……友尽😣


哼,绝交一分钟,不行,五分钟!!!😒😒😏

评论